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童年是天真無邪的;童年是無憂無慮的。童年不會被風吹走,不會被雲掩蓋,只會被陽光照耀……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裡,我迎來了我的五歲生日。吃着可口的生日蛋糕,我突然冒出了一個想法:蛋糕是從哪兒來的?以前聽爺爺說,蘋果是從蘋果樹上摘的,蛋糕會不會也是從蛋糕樹上摘下來的呢?我前後想了想,覺得倒也合情合理,決定明天去花園種蛋糕樹。

  第二天,我起了一個大早,帶着一把鏟子,一塊蛋糕躡手躡腳地出了門。來到家旁邊的小花園,我選了個好位置,一口氣挖了一個大坑,小心翼翼地把蛋糕放進去,然後埋上了土,並做了記號。我合起雙手,恭恭敬敬地站着,小聲地念叨:“蛋糕蛋糕快快長,長出巧克力葉,開出奶油花,結出大蛋糕!”我想象着自己站在蛋糕樹下的情景,饞得直流口水。

  一晃半個月過去了,我興緻勃勃地來到花園,找到種蛋糕樹的地方,發現沒有一點動靜。我想:可能是沒到時候吧。

  又過了半個月,我又去觀察蛋糕樹,令人失望的是,蛋糕樹還是沒長出來。這次我有點着急了,趕緊跑回家問媽媽,媽媽聽完笑得前仰後合……

  童年,充滿着天真快樂,即使是幼稚的傻事,也是我們的一段美好回憶,成長路上的一個可愛的腳印。

  廣西廣西梧州市中山小學五年級:張丁懿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