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每當看到那些小朋友無憂無慮的在一起快樂的玩耍,我就會懷念起我和我朋友一起嬉戲時候的情景。

  那時我們還住在一個院子的時候,我們經常在一起玩耍,有一天,我們兩個閑着沒事,就決定自己烤東西吃,天漸漸的落下了夜幕,我們就開始施行計劃了,我們先找了很多小樹枝,堆在一起。找了火機,用一根樹枝做引火的東西,火着了以後,我們就跑回家拿要烤的東西,可是我們兩隻顧着跑了,沒注意下面有樓梯,“撲通”一聲摔到了水裡,衣服都濕透了,我們馬上爬了起來,互相對望了一下,互相微笑了一會,各自回家換了一套衣服,拿了要烤的東西,跑到火堆旁,和鄰居家的奶奶找了一個三腳架,我們把三腳架小心翼翼的擺在火堆旁邊,我和她決得火太小了,就對着火堆一吹,不但火沒着,反倒把我和她熏到了,不停的咳嗽,可是最後我們還是把東西烤熟了,但是都被我們烤糊了,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

  現在回想起這件事情,我都會很開心,因為它證明了我們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