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一位收藏家,他收藏了人世間最寶貴的東西——歡樂、美好、無忌。 

  記得那是我六歲的一天,媽媽說明天帶我去姥姥家,我樂得一蹦三尺高,盼着明天快快來臨。 

  第二天早晨,我第一個起床,穿好衣服看爸爸媽媽還在睡覺,我輕聲慢步走進衛生間打開梳妝盒,為自己梳洗了一番,對着美容鏡左照右照感覺還不錯。我想象着到外婆家后的快樂,不禁對着鏡子笑了,一排整齊的牙齒令我拿起了牙刷,可在選牙膏時我懵了——這麼多牙膏到底哪一個是我用的呀?每天都是媽媽為我擠牙膏的呀!管它呢,就它了——我伸手拿起了一隻牙膏,擠好在牙刷毛上。小心翼翼地刷起牙,剛刷了兩下我“啊”地一聲把牙刷扔了出去,還拿起牙膏扔在地上用力踩。這時起床后聽到聲音的媽媽立馬來到衛生間,看到我驚訝地問:“怎麼了?”“這隻牙膏變質了,不能用了。”媽媽看了一眼我踩的牙膏,哭笑不得地說:“你個小笨蛋,你用的是自己的洗面奶呀!”我一聽,傻了。我把那隻被我踩的當作牙膏的洗面奶撿了起來,仔細看了看上面的字:“青蛙王子牌洗面奶”。那管兒里的面奶已所剩無幾,而且“裡外發燒”了 

  童年的天真無忌,趣事多多,什麼時候想起來,都忍俊不禁。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