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我的童年發生過許多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情,讓我至今難忘。

  記得那是我上幼兒園的時候一天晚上我睡覺之前喝了很多的水,等到半夜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在做夢夢中,我十分想上廁所,但是周圍又沒有廁所可以讓我上,正在我着急的時候,我找到了一個廁所,於是我就迫不及待的去解決自己的問題去了,你有想到的是第二天早上起來,媽媽來叫我,她十分驚訝的看到我的床濕了,然後把我叫醒,起來給我換衣服。後來我才明白,原來是我夢中以為自己找到廁所了,於是就尿床了。

  這件事情,媽媽一直都記得,還時不時的說出來,每次媽媽說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很難堪。不過幸好我已經長大了,我不會再做這樣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