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年暑假,天氣又悶又熱,太陽像一個大火球,拚命地烤着大地,連一寸地方也不放過,小狗也伸出舌頭,煩人的知了更是火上加油,不停地叫道:“熱死啦,熱死啦!”置身於空調室內還是感覺有一點點的悶熱。這不,剛買回來的西瓜已三下五除二地被大家解決了。 

  那時,我正在看電視,電視里放着的是一排排威風凜凜的解放軍在進行操練.。“好酷哦!”我不禁叫道。這下子我可來勁了,先從抽屜里找出一件墨綠色的衣服,一條墨綠色的褲子,還缺一頂帽子。“有了!”我一拍腦袋,火速奔向客廳,只見一頂綠油油的“帽子”正放在桌上,我不顧三七二十一,把“帽子”往頭上一戴,在鏡子前一站,挺不錯的,可帽子里怎麼不停地流出紅色的液體(西瓜汁),不管了,我躡手躡腳地走到爸爸媽媽房門口,迅速一推門,用手做成槍的樣子,指向爸爸媽媽,“不許動”。爸爸媽媽先是一愣,接着大笑起來,他們一邊強忍着笑,一邊說:“我的‘西瓜太郎’小朋友,請你先去洗澡,並把帽子扔掉,否則,你一天都會泡在西瓜汁里。”我疑惑不解,只知道媽媽讓我洗澡,我只得照辦。 

  現在,我一想起此事就會笑,因為那時我已成了“西瓜汁”女孩。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