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家門口二十米遠的地方有一條小溪,溪水清澈見底,是夥伴們打鬧的好地方。 

  這天上午,我和夥伴們紛紛拿出自己做的紙船,來到河邊比賽。我們剛剛開始比賽,一陣風吹來,把我們的小紙船帶動起來。丹丹妹妹的紙船沖在最前面,她正高興時,紙船翻了,沉在水裡,丹丹妹妹淘汰出局,她無奈地嘆了一口氣。就在這時,文顯弟弟的紙船和文佩姐姐的紙船碰到一起了,船也翻了,他們在一旁吵着架呢!我正準備笑,沒想到“砰”地一聲,我的紙船撞到了石頭上了,沒辦法,我只好眼巴巴地看着欣雲妹妹的紙船順水流去。 

  下午,我太熱了,和小夥伴們一起沿着小溪上山玩兒,丹丹妹妹趁我過去,們不注意,把溪水灑到我們身上,我們又還擊,分為兩小組,展開了激烈的水戰。突然,我們發現了幾條金魚和小蝦,立即停止了水戰,捉起魚蝦。我看這兒有一條金魚,便小心翼翼地走過去,一撲。這條於魚也太狡猾了,居然在我眼皮底下溜走了,害得我摔到水裡,惹得夥伴們哈哈大笑。 

夕陽西下,夕陽告訴我們要快快回家。我們踏在草地上,飛奔回家。小路上留下了我們歡樂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