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來自普通家庭的人,我的父母為了多掙點錢,便常常在外加班。每當他們加班,我一個人在家時,總會提心弔膽。

  今天,父母又去公司加班,於是我一放學一到家就把飯菜熱好吃了便跑去寫作業。本來由於以前多次一個人在家,我也有了後遺症,於是我非常害怕。早聽說過有許多壞蛋裝成快遞員來搶東西,我便又多了一些恐懼。天越來越晚也越來越黑,房間里靜悄悄的,讓人不由的想起了一些可拍的東西,我不停的寫着作業。忽然窗外一聲驚雷把我嚇得直出冷汗,原來下雨了,我一時忘記了恐懼,走到陽台看着天公如何做夢。這時我看到一個黑影,於是我連忙跑回家裡,那速度簡直比兔子還快。怎麼辦?後來一個開門聲打敗了我的恐懼,爸爸回來了,我又自由了。

  加班十分辛苦,希望爸爸媽媽以後少加點班。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