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串珍珠,五彩繽紛。童年是一個糖匣子,色彩斑斕。童年是一條輕快的小溪,順流而下,一去不復返。 

  這件事雖說已經過去七年多了,但至今它依然清清楚楚的印在我的記憶里。 

  在我很小的時侯我就對任何的樂器感興趣,尤其是古箏。那一次,我獨自在客廳里看電視,正好看到一個古箏教學的頻道,我津津有味的看起來,沒過一會我的手臂就情不自禁的伴着琴音擺動起來。當我正陶醉在這美妙的音樂聲中,就被我媽咣當的一棍給敲醒了。這可真像個晴天霹靂! 

  我媽在我面前,莫名其妙的望着我。看見我的手還在那裡悠然擺來,悠然擺去,就問道:“你在幹嗎?”我腦筋還沒轉過彎來就已經開口說:“我在對牛彈琴!”這可把我媽給嚇傻了,她心想:“這孩子才幾歲呀!這成語哪學的呀?不得了,不得了。” 

  我現在一想還覺得好笑呢,對牛彈琴只不過是我東拼西湊瞎弄出來的,居然還是個成語!我真是太厲害了! 

  童年,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但那些有趣的點點滴滴,卻歷歷目目的刻印在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