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沒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沒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中,我有快樂,也有煩惱。煩惱並不阻礙你的快樂,煩惱也會給你帶來甜蜜的花香。

 我的煩惱是有些人想要的機會。今天晴空萬里,小鳥站在枝頭快樂的唱着她最喜歡的歌曲。而我帶着愉快的心情,踏着輕盈的步伐去上學。來到學校,正準備踏進教室門,我的英語老師把我叫住了。英語老師帶着笑容,和藹的對我說,Lean,你現在買一些奧林匹克英語的練習題做,至少要買兩本,是五六年級的,分為上冊和下冊,從今天開始,你呢就每星期最少寫兩篇作文給我,還有那練習題,每星期交給我,我幫你看看,現在準備好,到時去參加奧林匹克英語的勝率就大些明白了沒。等老師說完,我還沒回神,老師就已經轉身離去,我看着老師的背影,心馬上開始涼了一半。我覺得天一片黑暗,我是多麼希望自己能把握,可我不喜歡這樣的負擔,最終我只好寫了一星期才鼓起勇氣向老師提出了放棄,老師答應了我。而我卻沒有絲絲的遺憾。

  只要你願意鼓起勇氣面對煩惱,你的煩惱只會給你帶來花的芳香。

  六年級:Lean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沒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