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王峰同學:

  你好!

  我是來自貴州省畢節市第四小學五(6)班的張堯。你一定非常奇怪我們倆素不相識,我卻給你寫信,而且你來自拉薩,我來自貴州吧!其實是我們學校舉辦了和遠方小朋友手拉手的活動,我就在網上看到了你的生活狀況,並想和你交個朋友,你願意嗎?

  我了解到你的生活非常艱苦。每天要跋山涉水走很長一段路才可以到學校上課,還吃了上頓沒下頓。而我們這兒的有些獨生子女,每天坐着私家車去上學,到了學校還不好好學習,吃的食物越好,他們越挑食。就憑這點,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珍惜今天幸福的生活呢?

  我很想幫助你,如果真有這個條件,我就會召集全班同學給你們捐贈文具、生活用品和衣物、食物,讓你們的生活減少一些負擔。

  如果你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那就讓我們手拉手、肩並肩,一起度過這種生活。讓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一定會擺脫這種艱苦的生活的!

  好了,今天就寫到這兒吧,如果你看到這封信後有什麼感想,就寫信過來和我交流吧!

  祝你天天快樂!

 

  貴州省畢節市第四小學五年級(6)班:張堯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