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娟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娟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娟:

  你好!

  小娟,你還記得我嗎?小時候,我們經常一起在河邊玩,那時,我還差點掉到河裡去呢!現在想起這些一點一滴,覺得當時很幸福。

  記得那個時候,我們才七歲,常常到那兒玩。那天,我去找你,我們一起走到河邊玩。當時水很清澈,還有魚。我對你說:“我們一起來捉魚吧!”你說:“好啊。”於是,我們都把褲子脫掉,到河裡捉魚。我捉呀捉,捉了大半天,還是沒捉到魚。而你,卻捉了好多條,我想:“你怎麼捉這麼多條魚呢?”忽然,我想到一個妙計,我把你的魚全都扔會河裡,看你怎麼比我多。於是,我獰笑了一下,說:“小娟,你看我在幹什麼!”說完,我訊速地把魚一條一條地扔到河裡去。你一看,大喊大叫,手把手地要阻止我。結果,我們就那樣在河裡戲起水來。你潑我,我濺你,玩得很開心,都忘了時間。太陽落下了,而我們都沒有回家。為什麼呢?因為我們都怕被父母斥責,畢竟我們的衣服都濕了,必須幹了才敢回家。我們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地看下去。

  小娟,你還記得我們那些幸福的往事嗎?當時,我們是那麼天真,無憂無慮。

  澄海華僑小學五年級:陳溫琪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娟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