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天 

  今天是個快樂的一天。我的爸爸出差回來了,於是,爸爸媽媽就決定帶我們去郊外遊玩。我們還東山、西山、太湖、坐車體驗了一次“汽車環島之旅”呢! 

  們還來到了西山的綠光休閑農場。遊玩了休閑娛樂區里的:卡丁車、鬥牛機、電瓶船、獨木舟。搖櫓木船、快艇、電動滑板車、協力車、“迪士尼城堡”、充氣攀岩等,真好玩! 

  我最喜歡的是可愛動物區。這裡有各種各樣的可愛動物—罕見的白耗牛、各種綿羊、掘強的毛驢、艷麗的孔雀、可愛的小白兔和天竺鼠、長相獨特的火雞等。 

  兩百多米的瓜果長廊顯示了從台灣來的各色瓜果,瓜果總品種達四十餘種。長廊兩旁還有獼猴桃及各類葡萄展示園,聽媽媽說,主要用於觀賞教育。整條長廊像一條綠色隧道。在此您可以享受番茄、蟠桃、絲瓜、茄子和草莓等果品採摘的樂趣及豐收的喜悅。而我們也去參觀了佔地45畝的玻璃溫室大棚引進了荷蘭3公傾整套自控溫室設備所生產出的各式無公害蔬果呢! 

  讓我難忘的就是花海區啦。香草花田載種香草約15種,香草的芬芳伴着微風注入身體,可以滌盪去工作和旅途的勞累;向日葵、香草、野菊、牡丹、玫瑰、鬱金香、還有溫室花卉,都可以用無所不在的天然香氣帶給您自然而清醒的感受,心情也自然隨之豁然開朗。 

  有茫茫的大草原、棕櫚灣、情人碼頭、香草戀人館、燒烤區等,是超級好玩呢!下面我就不多說了,你們還是讓爸爸媽媽帶你們去吧,相信一定會讓你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