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俄國大作家列夫·托爾斯泰曾說;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自從小時候有記憶起,我就有一些不同的理想。記得讀幼兒園時,我們玩警察捉小偷的遊戲。我就有了自己的第一個理想,當一名人名警察。為名除害,那該多威風。那個人時候我特別愛看警察故事片,後來我上學了,成績一直不錯,老是得到老師的表揚。 

  我又想當一名科學家為國家的繁榮富強,多發明,多創造。再後來我多次參加班級和學校組織的活動,並得到師長們的讚揚。我長大又想當一名社會活動家······ 

  隨着年齡的增長,知識面的擴大,原來那些理想是多麼的幼稚可笑。 

  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快要步入中學的殿堂。如今的我,已不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了;我對一些事情已有了自己的見解和想法。現在我的理想是,想做一名環保汽車的設計者。因為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我們生活的環境卻越來越惡劣了。全球現在約有12億輛汽車,每天還藝術十萬輛汽車在增加。你想想每天汽車的尾氣排放量是多麼的驚人啊。這對人類的生存環境是極大的破壞,是和當今低碳生活的 標準格格不入的,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當一名環保汽車設計者,設計出一種對環境沒有污染,清潔,方便,實用的環保汽車。 

  理想要實現還需要大量科學知識的鋪墊,要腳踏實地為自己的理想奠定堅實的基礎。那現在只有好好學習,大量積累知識,以便實現自己的理想和抱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