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寄遠方的朋友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遠方的朋友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遠方朋友們:

  你們好!遠方的朋友們,也許你們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們,但是,我們團聚在祖國的懷抱,一起感受祖國的溫暖,就像是一個大家庭。雖然我們沒見過面,但是,我有一顆真誠的心想和你交朋友。

  首先,我做一下自我介紹吧!我叫鄭聚熒,我現在就讀深圳市羅湖區景貝小學。

  我處在一個風氣和諧的班級,我們班的同學非常團結,互幫互助,我分感榮幸,在學校舉行的這次的手拉手活動中在我們的班級中每一位同學都積极參加。在遠方的朋友,你們一定會感到很開心!

  我了解到你們的生活非常艱苦。每天要跋山涉水走很長一段路才可以到學校上課,還吃了上頓沒下頓。而我們這兒的有些獨生子女,每天坐着私家車去上學,到了學校還不好好學習,吃的食物越好,他們越挑食。就憑這點,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珍惜今天幸福的生活呢?

  如果你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那就讓我們手拉手、肩並肩,一起度過這種生活。讓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一定會擺脫這種艱苦的生活的!

  祝你們幸福!

  2014年3月2日

  鄭聚熒

  五年級:鄭聚熒

您正在瀏覽: 寄遠方的朋友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遠方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