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對,就是那棵小草。她在花兒的腳下,飽經風霜,風吹雨打。不知道苦熬了多少個日夜夜,卻依然堅毅挺拔。 

  春天的時候,她鮮嫩潤滑,綠得發亮,綠得耀眼。好像咬一口,就會流溢出濃綠的血液來——那是愛的血液。夏天的時候,它襯托着花,給她伴舞,使之變得更美麗——那是愛的奉獻。人們欣賞花兒,欣賞到到世間的美,驚嘆不已——那是愛的傳遞。秋天的時候,秋草枯黃,剩下的是流盡血乾枯的屍體。一陣秋風吹過,吹走了草兒的靈魂,然而我們卻覺得草兒並沒有走,而她的精神在這空中瀰漫看來,在整個世間蕩漾了——那是愛的延伸。 

  愛,在空氣里。 

  草兒並不漂亮,但她使別人更漂亮。紅花襯綠葉,說是沒有綠葉,花兒並沒有那麼紅。   

  草兒沒有眼淚,但她也無需哭泣,因為奉獻是件快樂的事情。  

  草兒不會說話,但她也無需多言,她早已把千言萬語溶化在愛的血液中了。 

  就是這樣一顆普普通通不起眼的小草,肩負着奉獻愛的偉大使命。從生到死,默默奉獻,直到秋風榨乾了她最後一滴血。  

  現在,你有沒有發現你身邊那顆一直默默奉獻的小草呢? 

  不如,讓我們都來做一顆蒼涼的小草。  

  因為奉獻者,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