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宇宙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運動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宇宙運動會

   兩世紀一度的運動會就要開始了。

   比賽的規則十分簡單,就是先是游泳3000光年,接着跑5000光年,再騎車繞太陽系2周。比賽開始了,救生員在一旁竊竊私語,現在的水平越來越高,我們就是要完全不起作用,話音剛落,“救命啊,救命。”當救生員把地球拉上來時,水星大吃一驚,居然是上一屆的冠軍地球溺水了,地球解釋道,人類過度砍伐樹木造成水土流失,水星低頭一看,游泳池也全是污泥。水星大驚失色的說:“你怎麼染上這種病了?”“唉,還不是因為樹太少了,抵抗力差呀”“算了,我直接把你送到跑道上吧。”水星說。

   地球剛上跑道不一會兒就暈倒在地上。土星忙跑過去,扶起地球問長問短:“妹妹,上一次你可是第一個到終點的呀,這次卻才跑了3000公里就累趴下了呢!”“現在我呼吸都成困難,別說跑5000光年了。”“那我就破例把你送到自行車賽道吧!”地球到了自行車賽道,大家認為地球應該扭轉局面了,沒想到還沒騎多久地球就休克了,大家急忙把它送往了宇宙中心醫院,得了第一名的天王星為地球對人類的付出感到憤憤不平,醫生的診斷結果是地球體內的二氧化碳太多了,每年溫度都在不斷上升,天王星對人類發出了一份倡議書:善良的人類,你們看看哺育你們的地球母親吧,她承受着前所未有的痛苦,如果你們的地球母親不在了,你們將身居何處?你們該多保護保護環境了,還她青春和活力吧!

   我們一定要多植樹,多保護環境,不亂丟垃圾,我們要保護好我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宇宙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