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去年五一勞動節。天空湛藍,風兒不飄,樹梢不搖,空氣像凝固了似的,氣溫一個勁兒的往上竄,直到30度。

  我的一位姨姥姥在福門橋黃金地段開了個小店,商品有報紙雜誌,冷飲雪糕等。節日期間生意紅火,姨姥姥邀請我當冰糕櫃檯”小老闆“,我心裡高興極了。

  一上任姨姥姥將雪糕價格做了交代,很快我進入了工作狀態。這兒地處繁華地段,南來北往東西走向的人都經過這裡,人氣十足。那天過節,天氣炎熱,姑娘們穿上了色彩鮮艷的花裙,小夥子們則敞開胸懷,有的則乾脆赤膊上陣。雪糕冷飲吸住了他們的目光,腳不由自主的向我的雪糕攤移來。我滿臉春風的向他們推薦花樣繁多的雪糕和飲料。舉着錢的手紛紛向我伸來,我忙得滿頭是汗,生怕找錯了錢,發錯了貨。一個滿頭白髮的老奶奶也來買雪糕,我說:“老奶奶,您不怕涼嗎?“老奶奶說:“孩子,天氣熱顧不得那麼多了。”一個五歲左右的小男孩把錢遞給了我:“哥哥買只好吃的雪糕。”我給他挑了支熊貓雪糕,他高興地跳了起來。

  中午十一點多,太陽討好似地射出了光和熱,買雪糕的人更多了,他們吞下冰涼的雪糕,大叫痛快。看到人們高興的樣子,我心裡美滋滋的。儘管我全身冒汗,口乾舌燥。

  賣了一天雪糕,真的好累啊!勞動是艱苦的,但也是幸福的。憑自己的雙手掙錢,累是累點,但心裡充滿了甜蜜,晚上睡得更踏實。

  山東淄博博山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徐鳴澤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