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五月圓倍思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月圓倍思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片落葉悄無聲息的離開了哺育自己多年的大樹的懷抱,那裡有他童年的回憶,有着和他朝夕相處的好夥伴……微風略帶着一絲絲寒意拂過面頰,帶頭仰望這滿天星空,即使那是觸摸不到的溫柔。月亮很圓,月光寒冷清澈,慢慢將手一點點伸出,閉上眼,去感受撫摸月亮的快感。但不知為何卻感到一絲絲寒冷,望着月亮,心中卻不知不覺泛起層層思念與哀愁。不知遠方的他們是否正在月光下嬉戲打鬧,又是否與我一般思念。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中秋節原是團員快樂的日子,而我們卻相隔兩地,眼中也不由生出許多寂寥。回首往昔,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並肩奮鬥,我們所到之處無一不是見證我們友誼的地方,每逢中秋月圓,大家都相守在一起,吃月餅賞月又是多麼愜意,但現在,月光下彼此真摯的笑聲卻在一點點漸遠,然後再也觸摸不到·這可真應了那句‘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是啊,我是如此的羨慕那些相守在一起的人們,他們的笑聲刺痛了我。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不知何時才能回到我那魂牽夢繞的故鄉,才能再次遇見那群是我日夜思念的人兒。彼岸花思彼岸,是誰落幕了誰的苦楚,有是誰蒼白了誰的思念。

  山西運城芮城縣七一示範小學五年級:張靖濤

您正在瀏覽: 十五月圓倍思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月圓倍思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