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我5歲的生日那一天,爸爸媽媽送了我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烏龜,我高興的跳了起來,我把小烏龜抱了起來,帶着小烏龜到了陽台上,還給它取了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叫做小妮。 

  每天晚上,只要我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給小妮換水,然後去拿食物給小妮吃,漸漸,我和小妮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可我想問一下,為什麼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日子總是那麼的短暫呢? 

  我還清楚的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的早晨,我來到陽台看小妮,卻發現小妮躺在那了不動了,不管我怎麼搖也搖不醒,當時,我還以為小妮已經死了,便找來了一個精美的盒子,邊哭變把小妮放了進去,來到了小區的下面,找來了一些枯草和乾柴,把火一點,火立刻燃燒了起來,就着樣,一直到了火熄滅我才去看,已經找不到小妮的蹤影了!就這樣一直到了春天,爸爸才發現小妮不見了,於是跑過來問我小妮上哪去了?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說給了爸爸聽,爸爸聽完后,先是一楞,哭笑不得,對我說:"我的女兒呀!小妮在睡覺呢!你為什麼把它燒了呀!""為什麼它要睡那麼長的時間?我往天見小妮早早就起來了呀?"我疑惑的問,爸爸說"小妮在冬眠,就是說小妮在秋天的時候吃很多東西,然後冬天就什麼也不吃,躺在一個地方睡覺,一直睡到春天!""哦"我恍然大悟。 

  雖然,我的一不小心害死了小妮,但是,我明白了-如果我們現在不努力學習,那麼將來我們會被社會淘汰!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