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有着許許多多的童年趣事。最讓我記憶猶心的事是:在我四歲那年,為母雞孵小雞的事。

  記得一個溫暖而又明媚的一天,媽媽帶我去奶奶家。我在奶奶家裡一切都覺得很好奇,於是我在院子里東瞧瞧西望望。咦!我發現一隻大黑雞趴在窩裡一動也不動。我用手提起它,它猛地站起來,原來有好多蛋呢!“不要捉它,它在孵小雞!”奶奶連忙走過來了,把我抱開。於是我每天一有空就去觀察母雞。大約過了十幾天,奇迹出現了,一隻只小腦袋從蛋殼裡出來了,好可愛的小雞啊!於是乎,我有了自己的奇思妙想:母雞能孵出小雞,我也能。我背着大人,拿了幾個蛋,弄來了一些乾草,學着母雞有模有樣地開始孵起了小雞。五分鐘、十分鐘、半個小時、一個小時……我的腿都麻了。一不小心,屁股把蛋都坐碎了!我一看就納悶,母雞孵出來的是小雞,可我孵出連根雞毛都沒看見,儘是蛋黃?我跑到奶奶面前去問她。奶奶看見我滿褲子都是蛋液,再看看我做的,頓時笑彎了腰,只見眼淚都出來了。她把我摟在懷裡,語重心長地說:“乖孫子,雞才能孵出小雞,人怎麼能孵出小雞呀!”

  現在回想起來,這件天真的童年趣事,我又一次笑出了聲……

  五年級:塗樺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