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好久沒有給您寫信了,我現在正在給您寫信。媽媽我有許多話多不敢當面對您訴說,因為我怕您聽了以後會生氣,所以我選擇了寫封信給你,希望你看后能改點一些自身的毛病。內容如下:媽媽,你總是以我以前的成績看待我,我很氣憤,因為在開學的第一天,班主任老師曾鄭重的對我們初一6班的學生說過:“在我的班級里,你們要放下以前的架子歸零,以最平常的心態來對待初中,開學這一周里我會對你們很嚴格,希望你們能夠適應!”我們所有學生多歸零了,為什麼你們這些做大人的做不到呢??我真的真的很失望。第一次考試我的成績不是很好,你只是讓我找找錯誤的原因而不是和我一起看一看我錯的是哪些題型,媽媽我想說:“你真真正正的有好好的管過我沒有?後來您對我的要求越來越嚴了,不再是小學那個慈祥、關心、關愛我的媽媽了,你變了,你變得只看重我的成績,關心我的成績。我不怪你因為你希望我不和你一樣。我每天過着兩點一線的生活,但是我感謝你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愛你,媽媽。”每一次我遇到困難你總會說:’自己解決,都這麼大了,別再依靠家人幫你完成。“但是——你在我要半途而廢的時候幫助我。我每一次沒有考好的時候,你都會說因為我貪玩,誤了功課才會考差的,可是你說我是我總是想對你說:”媽媽,你有沒有想過你自己有沒有看過我的作業和周記本?哪一次不是優秀?我的休息時間我全都用來練習數學的卷子和題了,因為你和老師都說我:只要認真就可以成功的。我一直都在努力,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基礎差若是不比別的好學生多學幾道題根本跟不上,我只是偶爾會玩一玩啊!!我的數學一直都不是很好,你又不會給我輔導功課,所以你每次看我的數學考不好你就會你就心急如焚,我也着急所以也在拚命的使勁練習。

  我的進步你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我感謝你為我的付出,我希望你也可以改改你的毛病比如:我考不好就說我,而不是像別人媽媽一樣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考慮該如何提高,不要認為我去同學家寫作業,就是去聊天、玩遊戲。你要知道我和同學都知道學習的重要性啊!

  媽媽只就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此致:

  開心快樂每一天

  你的孩子:劉菲

  二零一四年一月六日晚上

  初一:劉菲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