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你知道嗎?當你在抱怨我,不好好學習,每天只知道玩時,我的心情嗎?如果你放開我,讓我去田野里盡情撒野,我會很開心、很開心。你喜歡和我一起回憶你的童年,從五歲一直回憶到十五歲,那時,我在想,如果我的孩子也讓我回憶我的童年,我應和他|她說什麼呢?

  我喜歡音樂,喜歡唱,喜歡跳,喜歡我的架子鼓,我的鋼琴,我的吉他,和我的各種樂器、唱片,可你呢,總是認為這些沒用,應該把心思全部用在學習上,好好學習,長大才能夠成為有用的人。可你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嗎?我從小就夢想着能當一名音樂家,擁有屬於自己的唱片,可以自己彈奏歌曲給自己唱。

  媽媽,我想對你說,儘管你平常對我很嚴格,但你還是很好的。

  在我學習,寫作業累了的時候,你總會為我遞上一杯清亮的水,並在一旁心疼的看着我。

  不管你是總統還是百姓,不管你是貧窮還是富有,你都是我的媽媽,我永遠都愛你,很愛很愛你!

  如果有一天,你老了,我會養你,因為,我很愛你,很愛很愛你!

  河北唐山灤南縣灤南縣第三實驗小學五年級:吳琳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