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吳老師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吳老師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到了.吳老師,我有許許多多的話想對你說.從四年級到現在,也教了不少的知識了! 

  吳老師,多謝你的教育之恩.雖然您平常對我們的學習都很嚴格,但您這樣做是對的.俗話說:嚴師出高徒.這句話,正是吳老師您教學的方法.吳老師您每上一節課,您都講得清清楚楚.如果有什麼重要的東西您都要我們寫好筆記.您教作文的方法真讓我們佩服得五體投地啊!您叫我們寫的作文都有很多了.您教我們寫的作文都是寫得很棒的!這就是你嚴師出高徒的見證.您平常對我們寫字的 三個一 也很嚴肅,還有寫字.每當學完了一課,過不了幾天,就叫我們抄完那一課.沒練幾天,呵!我們班一些同學的字進步了不少啊.現在我們寫的字,也差不多達到老師您的水平了.哈哈~~.如果有什麼同學有什麼矛盾的話,您就講許許多多的道理.自從您教我們到現在,都講了許多道理,有如春雨點點,滋潤着我們. 

  有人說老師是紅燭,有人說老師是園丁,也有人說老師是人梯.但我覺得老師是棵大樹,就像為我們的未來而付出無限的愛~~~!

  本人9035才是我本人的

您正在瀏覽: 吳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吳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