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獨立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立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海邊的大森林裡住着熊媽媽一家人。她有三個孩子。老大叫聽話,老實本分,老二叫機靈,很愛動腦筋,老三是個女孩,叫美美,長的很漂亮。有一天,熊媽媽把三個孩子叫到跟前,給了每人100元錢,叫它們離開家獨立生活,看誰能過上富足的日子。 

  三隻小熊拿到了錢,戀戀不捨地對熊媽媽:“媽媽,我們走了,您可要保重呀!”媽媽點了點頭,說:“你們一年後回來喲!”三隻小熊異口同聲地說:“噢,我知道了!” 

  第二天,三隻小熊帶好東西,就準備上路了。 

  聽話來到一所城市,用自己的50元錢,買了一幢樓,然後,用40元很簡單的裝修了一下,一年婚煙介紹所就開張了。聽話非常認真地給每一位顧客介紹合適的對象,從來都沒有騙過人,大夥都很喜歡聽話。 

  機靈也來到了一所城市,用自己的80元買了一套廠房,再買了一些零件,機靈的聰明手機廠就開業了。機靈憑着自己的愛動腦筋,設計出了蘋果樣的手機,小鴨樣的手機……這些手機不僅好看,而且功能還很齊全。像通話呀,拍照呀,發信息…… 

  美美用錢買了一間教室,再招了一些學生,它的舞蹈班就開學了。它的學生,每次出國演出都有人在。大家聽說美美的舞蹈教的非常好,有女孩的家長都紛紛來報名。美美的舞蹈班成了在整個中國,最最好的舞蹈班了。 

  過了一年,熊媽媽重新看到了三個孩子,它們都過着富足的生活,欣慰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獨立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立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