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風再次吹綠了柳枝,風風雨雨十八個春秋悄然走過,驀然回首,來時的路雖然坎坷不平,但因為有了媽媽的陪伴而顯得彌足珍貴!

  媽媽,讓我怎樣的感謝您,當我走向您的時候,我原來想收穫一縷春風,您卻給我整個的春天!還記得我那次生病嗎?當我猶豫的按下那熟悉的號碼,聽到那久違的聲音時,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失聲的痛哭起來。您不顧夜色茫茫,路途遙遠,連夜趕到學校,陪我去了醫院。那夜您一直陪我輸液到12點,勞累疲倦又在您滄桑的臉上刻下了幾道溝壑。 

  媽媽,讓我怎樣的感謝您,當我走向您的時候,我原想捧起一絲陽光,您卻給了我湛藍的天空!期末考試把我拋向無底的深淵,望着那慘不忍睹的成績,我感到了失望、傷心、無助,我更不敢面對您那布滿血絲的雙眼,我更不願看待您那失望的眼神。但女兒仍不想欺騙您,便告訴了您。您的眼中僅閃過一絲傷感,但很快的掛上了笑容,“孩子,不要緊,不要放棄,人哪能事事都順心,總結一下教訓,下次考好就行了,媽媽相信我的女兒,我知道您是儘力了。”您用寬容之心掃去了我心靈上的陰霾,還給了女兒一片艷陽高照的晴空,讓我看到了生活的美好,點燃我拼搏的火焰。 

  媽媽,讓我怎樣的感謝您,當我走向您的時候,我原想親吻一片雪花,您卻給了我銀色的世界!您叫我怎樣的認識人生,認識競爭的殘酷,認識失敗的凄苦,認識無奈的嘆息;教我珍惜生活,教我關心他人,教我自強不息,不向命運低頭!

  如果說女兒是小草,您就是陽光和雨露,賦予我生命的活力! 

  如果說女兒是駿馬,您就是遼闊的草原,為我提供了自由馳騁的天地! 

  如果說女兒是航船,您就是啟明星,為我照亮了前行的方向!

  窗外的楊柳輕輕的搖曳,傳遞着春天的氣息!媽媽,若您在夢中看見一隻白帆,不要驚訝它的無端入夢,那是您疼愛的女兒含着淚疊成的幸運船,只求載去遠方的女兒真摯祝福和心愿。 

  願天下的兒女都能讀懂母親那無盡的,濃濃的純愛,真真的柔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