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像邂逅過的一場流星雨,像雨過後的一道彩虹,像飛鳥掠過叢林的一瞬……母親的愛沒有寫在臉上,沒有掛在嘴邊,而是記在了我的心裡。 遊樂場的往事—— 四歲那年,六一時期,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旅遊,我呢?小小的心充滿了歡樂,多麼美好的童年啊!我一蹦一跳,像一條小尾巴跟在媽媽身後,整裝待發。

  到了外地,我新奇地環顧着四周。“呀哈!遊樂場!”裡面的遊樂設施令我目不暇接,我用稚嫩的手拽着媽媽的衣角,大喊:“快點兒,快點兒,媽媽,我聽小朋友說,裡面可好玩了!”可媽媽卻反駁說:“這個遊樂場有牌子嗎?既然沒有,肯定是個不正規的遊樂場,裡面的遊樂設施不一定安全。聽媽媽的話,咱們走吧!” 可我被這裡迷住了,怎麼也不肯走,一屁股坐在地上說:“不走,不走,就不走!”媽媽束手無策,扔下我就“走”了,我一見媽媽因為這事兒不要我了,於是號啕大哭,左看看遊樂場,右瞧瞧“無情”的媽媽,最後還是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遊樂場,追上了媽媽。

  後來儘管媽媽帶我去了很多的遊樂場,但我還是有些埋怨媽媽當時不讓我玩。現在長大了,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不正規的遊樂場往往存在許多安全隱患,原來媽媽是為了我的安全才不讓我玩的。 

  也許,母親的愛像空氣,看不見、摸不着,然而卻像一朵茉莉花,永遠散發著芳香。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