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愛:寫一篇和母親節相關的英語作文,表達你對母親的愛,以及母親為你付出的一切。

  今天的天氣真好,是上帝刻意安排.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晴空萬里,多少句"母親節快樂"回蕩在耳邊.

  從早晨開始,我就悶悶不樂,因為實在想不到要給媽媽什麼禮物.後來,我想出了我認為最好的禮物送給媽媽.一見到媽媽,我就大聲唱道:"媽媽,母親節快樂!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唱着,一子撲到媽媽的懷裡,"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媽媽淚如泉湧,深情地抱着我,凝望着我,眼裡充滿慈愛和愛撫.看着懂事的我,長大的我,媽媽會心一笑……

  媽媽,其實您知道的,女兒有千言萬語想要對您說,然而,也全部溶入到這美妙的旋律,跳動的音符當中去了.這裡不僅有女兒的心聲,更多的是女兒對您無限的感激,真摯的愛.

  總有一個人將我們支撐,總有一種愛讓我們感動,心痛.啊!母親,您就像一頂傘,一頂不平凡的傘。夏天,為我遮擋猛烈的陽光,冬天,讓我躲避嚴厲的風雪.

  如果你愛陽光,就請你愛你的母親,因為世上沒有一縷陽光比母愛溫暖;如果你愛和風,就請你愛你的母親,因為沒有一陣微風比母愛溫柔……如果你愛…,就請你愛你的母親,因為世上一切的一切都比不上母愛堅韌,偉大,淳樸……

  安徽阜陽界首市界首市逸夫第一小學五年級:竇敬雨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