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已經長大了,別把我當小孩看。”您總說我是個長不大的小孩,可是,我已經會自己梳頭髮、洗頭髮、洗衣服了。

  記得有一次,我想自己洗頭髮,看看我的技術有沒有增長、您卻把我拒絕了,還說小孩洗頭髮洗不幹凈。

  還有一次,我想自己洗衣服,您又把我拒絕了,還說我很小,不能自己洗衣服。

  還有一次,那是個星期天,我起床以後,想自己梳頭髮,剛拿起梳子準備梳頭髮,您卻說我梳的頭髮不光滑,還是不讓我自己梳頭髮。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已經長大了,自己的事情可以自己做了別再把我當小孩看。”

  媽媽,我知道,你做這些事都是為我好,但是,我已經長大了,可以分擔一些家務了,希望您能拿我當“大人”看。最後,我還想再說一句:“媽媽,您辛苦啦!”

  五年級:劉雅麗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