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林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您好!這兩個學期來,我把您當成了自己的媽媽,我就要轉學了,真捨不得您!您對我們的關心,教育,我們沒齒難忘.我們七十九棵小樹在您-大樹媽媽的關心教育下長大了! 

  老師,我知道您對我期望很高,但是,身為班長的我,期末考試竟然被同學甩在後頭,我也開始覺得我這個班長很爛,但我一想起您,我心裡便暗暗鼓勵自己!! 

  我也時刻記住您說的每一句話,就是這些話鼓勵着我,它們告訴我要繼續努力,不能讓您失望!當那些壞同學做錯事時我也會跟他們講道理,跟他們說要好好學習,老師這麼辛苦,我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她們! 

  老師,您知道嗎?我們是多麼想看到您的笑容!那次"六一"聯歡會,大家看到您笑了,都十分高興,連我也都有點情不自禁地誇自己辦得好了!! 

  我有一些話不敢跟你說,最後還是堅持幹下去了,我有一個不變的職業,那就是-抄題!我的手都起泡了,但就一直不敢說,有時同學還說這說那的,我就越受不了了!但是我現在想;這樣也是為了同學們,我也為這個班做了一點點事啦! 

  教師,是一份神聖的職業.老師,就像一根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默默無聞的工作.媽媽,坐下來歇歇吧!我們就要分開了,我想對您說"我愛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林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