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呱呱落地以來,是誰含辛茹苦養育我?是您_____媽媽!是您用堅實的臂彎為我撐起一片藍天,是您用日益豐滿的羽翼為我遮風擋雨.媽媽,謝謝您! 

  這次期中考試,我的成績一落千丈,因為這些,我整天無精打采,上課,我還是一個字也聽不進去:下課時,同學們個個有說有笑,只有我躲在角落裡悶悶不樂.那天,老師把試捲髮下來,還要家長簽名,我的心情頓時緊張起來.放學了,我走在路上,突然晴朗的天氣下起了雨,就像我此時的心情,街道被濛濛細雨籠罩着,雨濺到我的臉上涼冰冰的.正在這時,我聽到了一句很熟悉的聲音______"高赫男,是你嗎?"我猛地一回頭,原來是您____媽媽.我飛快地跑到那裡,您見我來了立刻把傘的一大半都給了我,而您卻淋濕了.我看到您濕漉漉的衣服說:"媽媽,別凍着."而您卻說:"沒事,媽媽穿的厚."我聽后,心裡更愧疚了,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模糊了雙眼...... 

  好不容易才到家,我鼓起勇氣讓您看試卷.您看后先是大吃一驚,隨後緊鎖眉頭,把卷子看了一遍又一遍.....,我心裡忐忑不安,媽媽這次肯定要大發雷霆了.過了片刻,媽媽終於開口了:"沒關係,這次成績考砸了,並不代表什麼,下次努力就行."您用力擠出一絲笑容來安慰我,可是從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里可以看出您的傷心難過. 

  媽媽,您放心吧,今後我一定努力學習,爭做一名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