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鮮花送給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送給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春光明媚的夏天,我把一束美麗的鮮花送給了我親愛的媽媽。

  我走在小路上,突然,聽見了“世上只有媽媽好媽......”這首歌,頓時,讓我想起了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於是,我走進一家賣花店——我正在我正在挑花時,想起了在寒冬的時候,媽媽為我織毛衣;想起了在我感冒的時候,媽媽努力地給我吃藥,使我快點好起來;想起了在我摔倒時,媽媽用悲哀的目光看着我的傷口,小心翼翼地為我療傷。接着,我選了三束不同顏色的花代表我對媽媽的愛......回到了家,正好媽媽也在家,只見她在廚房忙個不停,她還邊說邊做:“哎呀!怎麼還沒回來呀!急不急人那!”看她那麼著急的樣子,我想,不用做小賀卡了,就直接送給媽媽吧。

  我帶着緩慢的腳步輕輕地走到了她的面前,拿着鮮花微笑着對媽媽說:“您辛苦了!”當她聽到了這句令她感動的話時,立刻,把手上正在忙碌的事情停了下來,轉過頭來,二話不說,淚水在眼眶裡直打滾,媽媽的心情是多麼高興啊!就在這時,她緊緊地抱住了我,直到過了兩分鐘,她說了句:“你在媽媽心中永遠是最可愛的女兒。”剛說完,正巧爸爸也回來了,他高興地對媽媽說了句:“祝你生日快樂!”媽媽可能還不知道自己的生日,他笑着說了句:“啊,是嗎?”我和爸爸二話不說,高高興興地唱起了歌......

  啊!今天我家的節日氣氛可真濃啊!就這小小的一束花,拉進了我和媽媽之間的關係。

您正在瀏覽: 鮮花送給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送給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