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爸爸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爸爸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媽媽為了養育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愛我的爸爸媽媽,就像爸爸媽媽愛一樣。 

  聽媽媽說,她從懷上我兩個月就開始嘔吐,每次吃完就吐,但為了能孕育健康的我,她吐完還吃,吃了又吐,就這樣整整吐了兩個月。她的體重從原來的八十五斤降到七十二斤。許久不見媽媽的人見了就說:“你老公沒飯給你吃呀?”弄得我媽媽哭笑不得。 

  我生下后一個月,總是白天睡覺,晚上哭鬧,而且總要人抱,沒人抱就一直哭。爸爸媽媽心疼我,只好輪流抱我。爸爸因工作經常不在家,這個擔子就落在了媽媽肩上,有時差不多抱到天亮,累得媽媽手腳像斷了一樣。一個月下來,我媽媽的體重只剩下七十六斤了。當我知道這些的時候,我的鼻子酸酸的。 

記得讀一年級的時候,我非常想學模特。可是家裡確實沒有多餘的錢讓我去學模特。爸爸媽媽為此很內疚,他們加倍努力地工作賺錢。一年後,我家的經濟剛有好轉,爸爸媽媽就送我去學模特。我參加了兩次模特大賽,爸爸媽媽都為我訂做了漂亮的服裝,一共花了三千多塊錢。令我爸爸媽媽高興的是,我在模特比賽中獲得了一個第一名和一個銀獎。 

  爸爸媽媽是如此的愛我,只要是對我有益的,他們總是想盡辦法滿足我的願望。我該如何報答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呢?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幫爸爸媽媽多干點家務,長大了要找一份好工作,賺多點錢,給爸爸媽媽買他們想要的東西。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一定像你們愛我那樣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愛爸爸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