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 

  在我度過這九個春秋里,你們都一直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無時無刻的教育我,更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馨,家的快樂。此時此刻,我最想對你們說的就是:“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記得我讀幼兒園的時候。有一次,在下着大雨的夜晚,我突然發起了高燒,你們不顧一切,冒着大雨,背着我往醫院跑去。在奔跑的時候,你們被雨水浸濕了衣服,而我卻被雨傘擋着,一滴雨水也沒有落到我的身上。到了醫院,你們總是寸步不離的守在我身邊,我想吃什麼你們就給我買什麼,總能滿足我的要求。 

  有一次,一個同學拿了我的橡皮擦,我讓她還給我,可她還是不還。我委屈的回來告訴你們,本來我以為你們會為我出氣,想不到你們居然教育我:“要把心放寬敞一點”、“得饒人處且饒人”我知道你們這樣做也是為我好,所以,以後我不管遇到什麼委屈,我都會把心放寬的。 

  去年,我在縣裡開展的“我為城市添光彩”有獎徵文活動中榮獲了第二名,一放學我就興高采烈地跑回家告訴你們,我原本以為你們會很高興,想不到你們卻對我說:“得到了榮譽不能驕傲自大,一定要再接再厲。” 

  爸爸媽媽,你們給我的愛是最無私最偉大的。你們給了我生命,養育了我,教我做人的道理,你們對我的恩情比山高,比海深。爸爸媽媽,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能夠出人頭地,能夠有出息,絕對不辜負你們對我的良苦用心。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爸爸媽媽,我永遠愛你們!”

  祝你們: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笑口常開!

  你們的女兒: 

  胡玉瑜 

  2006年4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