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女兒給太陽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女兒給太陽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首先,我得感謝您對我的養育,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地關懷,使我如此美麗。您看,我頭戴北極小帽,身穿亞洲連衣裙,腿穿太平洋絲襪,腳穿南極靴,多可愛、多漂亮啊!我剛出生時,偎依在銀河系外婆的大搖籃里,是多麼幸福啊!我剛過完無憂無慮的童年,人類要求在我身上居住,您答應了。當初我也很高興,以為人類是我的朋友,我們可以和睦相處,互相愛護。

  媽媽,您知道嗎?在這幾萬年裡,人類以他們特有的智慧,發明了許多高科技的東西。各式各樣的汽車在我皮膚上奔跑,各種形態的輪船在我血脈里穿梭,一幢幢高樓讓我與您縮短了距離,一排排工廠讓我知道了自己的價值……最有趣的是,他們還為我創造了一個兄弟,名叫“人造地球衛星”,他常常圍着我轉,卻從不碰我,我們相處得非常好。

  可是媽媽,我漸漸長大了,煩惱也與日俱增。

  您知道嗎?人類已不再是以前的人類,他們不願做我的朋友了,而是變得貪婪無度,自私自利。他們絲毫不在意當初對我們的承諾。他們用電斧毀掉了您給與我的綠色長發,您為我扎的大興安嶺小辮被他們用火燒得零亂不堪。他們肆意破壞我的皮膚,用被污染的廢氣熏我的眼睛,用刺耳的噪音破壞我的耳膜。他們不顧一切地挖我的內臟,甚至連我極小的礦藏細胞都被他們奪走了。母親,我感到害怕,我患了動脈硬化,我的血液不能正常流動,我的主動脈黃河、尼羅河等已呈現出土黃色,甚至是可怕的黑色。我感到孤獨,因為連您送給我的玩具也有些被他們奪走了。我一周歲時您送給我的恐龍,那是我最心愛的,也失去了。與恐龍分別時,恐龍哭泣着,責怪我不好好保護他。可是 ,任我再傷心,再難過,又有什麼辦法呢?媽媽,我真是千瘡百孔,遍體鱗傷,我實在受不了這樣的折磨。媽媽,幫幫我呀!

  媽媽,我在嘆息,更在惱怒。我要讓大霧籠罩我的全身,使人類無法受到您的照耀;我要大聲怒吼,讓冰雹洪水毀滅他們的家園;我要放聲大哭,讓泥石流、酸雨擊碎他們的“文明”,妻離子散和流離失所是我對他們的懲罰。媽媽,別怨您的女兒殘酷暴躁,只因我恨那自私無情的人類。

  媽媽,我多麼留戀我那綠色的大被子,多麼渴望披上我那百花披肩,讓溫柔的風姐姐撫摸着我的臉,讓甜美的雨妹妹滋潤着我的心,讓伶俐的小鳥們在我眼前舞蹈歌唱,讓頑皮的動物們在我身上打滾嬉鬧……

  媽媽,我親愛的媽媽,救救我吧! 

  您可憐的女兒:地球

  (請看下一篇——《太陽媽媽給地球女兒的回信》)

您正在瀏覽: 地球女兒給太陽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女兒給太陽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