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是你們給了我寶貴的生命。在此,我向你們鞠一個90度的躬,表示我對你們深深的感謝! 

  這是我給您倆寫的第一封信,借這封信,讓我向你們說說心裡話吧!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我發現成績>我。上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你們視我為“掌上明珠”。可自從升到三四年級后,似乎我在你們心中的地位與以前不同了——成績>我。 

  有一次,我放學一進家門,“珈瑜,今天數學考試考了多少分?”媽媽衝著我喊。“98分!”我自豪地宣布了考試成績。“最好的幾分?”媽媽問。“99分。”我像蚊子哼哼似地說著,聲音細得幾乎連自己都聽不到。“什麼?”“人家考得這麼好,你怎麼考這麼差?考試卷拿來看看!”媽媽瞪大了雙眼,兇巴巴地說。我從書包里慢慢抽出試卷,遞給媽媽,媽媽一看,說:“都是計算錯的本來完全可以考100分的,怎麼......晚上在房間里給我做《天天練》3頁!”頓時,我的眼眶裡擠滿了委屈的淚珠,沖向了自己的房間,趴在床上大哭了起來,媽媽呀媽媽,這98分也是很不容易考的,如果試卷都那麼簡單的話,那別人為什麼沒考100分呀...... 

  我喜歡文學,夢想是當一名作家。我渴求知識,遠遠超過了我所學的書本知識的範圍。有一次,我好不容易借到了幾本作文選,便愛不釋手地翻了起來。可是你們見我看的是作文書,便生氣地訓斥我。爸爸老對我說:“要加緊語文、數學的學習,多做練習,不能看閑書了!看語文書。”我聽了很不高興,因為如果都看語文書的話,只能學課本里的知識,課外的知識就學不到了,看一些課外書,可以增加一些知識、好詞好句......因此,我懇求你們能幫助我,支持我,讓我多看一些課外書! 

  我現在長大了,總愛對自己身邊的一些事情發表自己的意見,對看不下去的事情也常常發牢騷。可是媽媽總說:“上你的學,將來考上大學才是好的,現在管這麼多幹什麼?”媽媽,我聽了十分失望。媽媽,我不但希望您是慈母,還希望您成為理解我、信賴我、幫助我的一個真誠朋友!爸爸、媽媽,今天我對你們說了真心話,希望你們能夠理解女兒一下。 

  敬祝你倆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愛你們的女兒:郭珈瑜 

  2007年12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