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衣服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服的味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好朋友曾經和我說:“你身上有股非凡的香味。”

  我不知道,哪裡有。

  直到有一天,我換了衣服,才明白香從哪裡來。

  清晨,陽光如同一股清泉般灑在院子里,伴隨着熟悉的流水聲清清流淌,在淡舔的空氣里蕩漾。

  我推開門,又是一股熟悉的味道,幽香涌動。

  我有些迷惑,是洗衣粉的味道?還是媽媽的味道?還是都有呢?

  我隨着輕盈的步伐走進了,像往常一樣,媽媽坐在塑料盆前,將手浸在水中往返的上下搓動。

  隨着那快樂的流水聲,香氣越來越濃,一大堆白色的泡泡也調皮地露出了臉兒,有的爭先恐後的升上天去,有幾個獃獃的就撞去了盆字的邊上,有一群小眯眯地牽着手擁去媽媽的手上,賜給了媽媽天使般的吻。

  媽媽的手不斷地搓揉着衣服,似乎有什麼貯進了衣服里。瞬間,我真的什麼都了解了,媽媽日日月月的洗衣服中,將布滿愛的香氣貯進了洗衣水中,長留與我的衣服上,長留與我的心中。

  媽媽叫我去換衣服,拿起床上的衣服,幽香再次出現,就像沁人的提神葯,流入鼻中,那是洗衣機洗不出來的,那是洗衣店燙不出來的,那是別人搓不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衣服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服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