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雙休日我好倒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雙休日我好倒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雙休日我好倒霉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學偉

  這個雙休日我好倒霉!

  先從周六開始說起吧!星期六上午考數學。我自己覺得還不算差。可是,放學的時候,老師把考捲髮下來了。 我一看,居然是“良”,扣了20 分。回家后,我被媽媽罵了一個狗血淋頭。唉,好倒霉!

  周日中午,媽媽帶我去剃頭。走到半路時,一輛汽車開來,把路上的泥水濺到了我的身上。我成了一個小泥人,過路的人看見我都笑了。唉,真倒霉!

  來到理髮店,我看到那裡居然有許多人在等着。媽媽一問,才知道要等一個多小時才可能讓我理髮。媽媽只好帶我另外再找一家。可是,來到第二家理髮店,居然沒有一外人。我們問了旁邊的鄰居,才知道這家的主人去吃飯了。後來,我們又去找了幾家,才算找到一家可以馬上理髮的店。唉,這是第三次倒霉!

  理好發,我跟着媽媽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可是,走到家門口,由於我的粗心大意,連門框都沒有看清,竟然拿頭去和它比試。可想而知,我的頭上添了一個大包。唉,這是我第四次倒霉!人家都說壞事不過三,可是我還是多了一次。真是倒霉!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這個雙休日我好倒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雙休日我好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