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是把雙刃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是把雙刃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許多是雙刃劍的物品,比如:酒、電視、網絡等,今天,我就說一說網絡為什麼是一把雙刃劍。

  網絡有好處也有壞處,我先說說壞的方面。網上有許多對我們學習有幫助的網站,也有不良網站。有一些色情網站,在你瀏覽別的網站時突然出現,非常煩人。我在網上看到一個統計,是一些未成年人瀏覽不良網站的統計。經常去瀏覽的較多,偶爾去看看的少一點,沒去過的最少,幾乎沒有。不僅有色情網站,還有一些色情的遊戲,我最煩那些色情遊戲,本該我們小學生應該是純潔的,但有些人玩一些色情遊戲,長大以後變成了一些小流氓,要是有多數人都玩那種遊戲的話,後果將不堪設想了。

  說起玩電腦遊戲,使我想起了修身課本上的一個故事。講了:張世傑在班裡學習非常好,但迷上了一個網絡遊戲,同學說,他還打過幾次通宵呢,結果成績一落千丈,有一次考試竟然是不及格,老是要他把家長叫來,張世傑怕父母說他,便選擇了離家出走,他的母親都快急瘋了。由此可見,網絡有時候能使人着迷,甚至走火入魔。

  網絡雖然有很多壞處,但是也有許多好處。我們不知道的資料和故事,在網上都能搜到,網上還有許多有助於小學生學習的網站,比如:快樂學堂、花朵網、學樂中國、小學生動漫課堂……在這些網站中我最喜歡快樂學堂了,裡面有語文、數學、英語三科,內容非常豐富。那一次開辯論會,有些同學通過網絡,在網上看辯論會的視頻,第二天的辯論會才開的非常順利。從這可以看出網絡也是有許多好處的。

  所以,網絡是一把雙刃劍,我們要正確認識網絡、利用網絡,絕不能迷戀網絡遊戲!

  山東濟南天橋區芙蓉小學五年級:田珊珊

您正在瀏覽: 網絡是把雙刃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是把雙刃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