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推銷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推銷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先生們,女士們,大家下午好!

  我要給大家推薦一樣商品——兔子牌高能電飯煲,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現代社會,科技飛速發展,城市面貌可以說是煥然一新了,電飯煲也走進了千家萬戶,派上了很大的用場。

  在選擇電飯煲的時候,你們可別走錯了地方,應該去購買兔子牌高能電飯煲,因為這種電飯煲功能大、輻射小,用電少,而且價格也十分的便宜,希望大家不要錯過了。

  你看!電飯煲雪白雪白的,正面還印着銀色的橢圓形圈。圈的中間是時間、項目表;表的外面還有幾個綠色小按鈕。多麼小巧玲瓏!按鈕上印着字,有:開、關、保溫、冷飯加熱、功能選擇、預約、享調時間設定……

  煮飯的時候,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是稍軟、稍硬、超快速、精煮,還是標準確;你還可以確定烹調的時間;另外,電飯煲可以煮粥、燉湯、蒸煮等等。

  而且此電飯煲一般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導致疾病。假如發生了因輻射導致的疾病,本公司將給予相應的賠償。

  耗電量也是人們很關心的問題。兔子牌電飯煲採取了高效的節電裝置,相當於普通電飯煲用電量的1/2。怎麼樣,挺不錯的吧!

  這麼好的電飯煲,一定很貴吧!不,才500元,快來買呀!本星期買還會贈送一件小禮物呢!

  五年級:12568985200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推銷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