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推銷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推銷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哎呀,怎麼又沒電了呀!”只聽黑夜中有人大叫了一聲。不過別擔心,我免費送你個手電筒。“這個手電筒是黑紅相間的,中間有三個小蘋果,蘋果的上面就是開關了。這個手電筒有15個燈泡,分強弱兩光可選。按一下就是弱光,它會有5個燈泡為你照明;再按一下就是強光,有15個燈泡為你服務。”我正在為這個人詳細的介紹着。

  “好了,別廢話了,趕緊給我手電筒吧!”這個人着急地說。

  “耐心一點,聽我給你說完。這個手電筒是強保電的,你用12個小時它都不會熄。”“完了吧,快點給我!”“還有最後一點,這個手電筒背面還有一面小鏡子,這可是最獨特的哦!你說我這個手電筒好不好啊?”“好,好,快給我吧!”我把手電筒給了她,可當她打開的時候,卻怎麼也亮不起來,“你能給我解釋一下嗎這是怎麼回事嗎?”面對快要“燃燒”起來的她,一向強勢的我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這是,天花板上的LED燈忽的亮了起來,“終於從見光明了。”我感嘆道。“是呀,有光可真好。”……

  就這樣,光明化解了一場快要爆發的戰爭。“哎呀,怎麼又沒電了呀!”只聽黑夜中有人大叫了一聲。不過別擔心,我免費送你個手電筒。

  “這個手電筒是黑紅相間的,中間有三個小蘋果,蘋果的上面就是開關了。這個手電筒有15個燈泡,分強弱兩光可選。按一下就是弱光,它會有5個燈泡為你照明;再按一下就是強光,有15個燈泡為你服務。”我正在為這個人詳細的介紹着。

  “好了,別廢話了,趕緊給我手電筒吧!”這個人着急地說。

  “耐心一點,聽我給你說完。這個手電筒是強保電的,你用12個小時它都不會熄。”“完了吧,快點給我!”

  “還有最後一點,這個手電筒背面還有一面小鏡子,這可是最獨特的哦!你說我這個手電筒好不好啊?”“好,好,快給我吧!”我把手電筒給了她,可當她打開的時候,卻怎麼也亮不起來,“你能給我解釋一下嗎這是怎麼回事嗎?”面對快要“燃燒”起來的她,一向強勢的我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這是,天花板上的LED燈忽的亮了起來,“終於從見光明了。”我感嘆道。“是呀,有光可真好。”……就這樣,光明化解了一場快要爆發的戰爭。

  五年級:花開半落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推銷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