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杭州宋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宋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杭州宋城。一座北依五雲山、南瀕錢塘江的人造古城。雖不是遺迹,但卻不乏古典之美。 

  那一天,我們決定遊覽宋城,一路上,我都興高采烈。在宋城門口,看見了穿着古代服飾的“門衛”,在經過“門衛”的同意下,我和他拍了一張照片,當作留念。我們走進宋城,我就忍不住跑來跑去,看看這裡,看看那裡,發現這裡的所有建築都古色古香,充滿着古代氣息。這時的我似乎進入時空隧道,回到了古代。 

  走着走着,我看見了一條名字怪異的街,叫“怪街”。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牽着媽媽的手走向那條街。走了進去,我才知道這條街為什麼取名為“怪街”。原來呀,在這的每一間屋子裡,隨時隨地都有怪事發生。比如說:“隱身魔屋”---在這,你將‘神龍見首不見尾’、“橫屋”---你可以邁步上牆,像武俠一樣‘凌波微步’……實在是太奇妙了!我迫不及待的走進了“斜屋”,發現屋子裡所有的設施都是斜的,讓人有失重的感覺,很刺激。等我和媽媽扶着牆壁一步一步慢慢走出來時,感覺頭還是很暈!可我們管不了這麼多了,急急忙忙地走進下一間屋子。沒有想到的是我們匆忙中走進的卻是迷宮。我們進去后發現房間的六個面都是鏡子,而其中只有一個面是可以走的,我們只好用手一個面一個面的摸索。我們彷彿被困在迷宮之中,不知道出口在何方。我們只能一步一個腳印的走,慢慢地探索下面的路。終於,在我們所有人的努力下,我們都順利通過了迷宮。 

  出了“怪街”,在不經意間,我們走到了一尊“如來佛祖”的佛像前,看見了一個洞口,上面寫着四個大字‘古窟探秘’。我們懷着“進去看一看”的心情邁進洞口。在洞里,我看見了許多尊佛像坐在牆上,佛像一臉嚴肅好像是活的,洞中瀰漫著佛教的音樂,讓人覺得很神秘,佛像離遊人很近,我有着一種說不出的緊張。看着牆上的佛像,我就自然而然的念起‘阿彌駝佛’,我的心情慢慢平靜下來。好不容易才走到出口,回想起來覺得有些可怕。 

  時間不夠了,導遊還在等我們呢!沒辦法,我們只好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宋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