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握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今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把握今天

  一位作家曾經這樣說過,回首昨天應該是問心無愧的;面對今天應該是倍加珍惜。展望今天應該是信心百倍。

  把握今天,不要怨恨昨天,因為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如意的事太多,有時以為幸福光臨,卻不意連遭不幸,有時以為時來運轉,卻不意層巒疊嶂,亂石嶙峋……凡此種種,既不必驚訝,也不必感嘆。人生無迴路,失去了,錯過了,就不要耿耿於懷。特意的找回與彌補,只是一廂情願的強求,只能遭遇錯位的尷尬。

  把握今天,不要去期待明天,因為明天還是一個說不清,道不明的未知數,不知道明天的世界將會是怎樣的,周圍會發生什麼變化?其中風景畢竟是恍恍惚惚,讓人難以領略,難以捕捉。如果一昧的期待明天,就會錯失今天,使今天在漫不經心中流逝。

  把握今天,就要全心全意的投入今天,駕馭今天,為今天而奮鬥,如果前面有高山相阻,你就要奮力去攀登;如果前面是大海相隔,你就要去修船搭橋……總之一句話:該做的趕快做,該辦的趕快辦,切莫觀望,切莫退縮不前,只有這樣持久的進行下去,到頭來,你才能問心無愧地說:“我的每一個今天都沒有虛度;我的每一個今天都是一部青年史。”

  把握今天才有許多光輝的明天,過好了每一個今天,明天才會更有希望,因為只有今天的播種,才有明天的收穫;只有今天的奮鬥,才有明天的成功,才會無愧於明天。

  朋友們!請把握今天!把握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把握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