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場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出入考場,吾大有“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不復返”的悲壯心境。且不說那四八三十二張呈長方形的課桌擺成的“天龍八卦陣”,單說那“金邊眼鏡國字臉,笑裡藏刀難分辨”的監考官,就已讓人畏懼三分。要想在此等人眼皮底下“暗渡陳倉”,就得做好“視死如歸”的心理準備。

  提筆,考試開始。細細品味,還真有點“科舉”的味道,奈何試題不比八股文,引無數英雄競折腰。無奈無奈,吾等只得麻木地“奮筆疾書”了。想來老祖宗也許是吃飽了沒事幹,好端端地幹嘛“之乎者也”。得,他們流芳百世,咱就得背個你死我活。

  只見吾像瘋子似的大寫特寫,遇到不會的罷了,俗話說得好: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在吾的發奮下,很快便將試卷KO。吾抬頭一看,這才發現各位仁兄都可算是考試的老手。只見一仁兄聲東擊西,另一仁兄趁火打劫;一仁兄使用苦肉計,“痛苦不堪”地向老師走去,途中可算是大飽眼福,我因為坐在最後一排,所以便隔岸觀火。這還算考場?簡直是戰場!

  吾發獃着發獃着,便哼起了歌: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卻怎麼樣也飛不高,也許有一天我成了潛力股而成為了老師的目標,我掉進懸崖發現上面壓着一堆堆作業,每次夜深人靜時我還在做作業,我懷疑明天作業會不會更多,我的明天都由老師安排……

  浙江寧波慈溪市育才小學五年級:余天

您正在瀏覽: 考場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