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煙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看見這些絢麗多姿的煙花,我心中無比高興,人人都看的津津有味,就連我也不甘落後!

  煙花這個在我心中具有神聖魅力的字眼,今天又出現在我眼前。最好看的煙花就屬放上去能出現多姿多樣的煙花了;在下來就屬放上去能形成圓形,而且外面還圍着一層晶瑩剔透的煙花,裡面還有五顏六色的眼花了;在下來就屬放你在眼花廣場的話上去的形狀各式各樣,顏色還是統一的的眼花了。煙花最好不要在白天放,最好在晚上放因為白天放煙花顯得太單調了,而且不容易看到是什麼顏色,只能聽到一些無聊的響聲。

  如果,你在眼花廣場的話,你會知道那裡的煙花數不勝數,看的讓你頭昏眼花,讓你連眼睛都捨不得閉,連電話都捨不得接,當然那震耳欲聾的響聲,也讓你不得不接電話,就是接了也講不了多久。這樣以來,一進煙花廣場第一件事就是把電話關機。不過走,也不是那麼容易,這個像仙境一樣的地方,誰捨得走呀?到最後還不是落個戀戀不捨。

  總之煙花很美!

  福建省晉江市池店鎮梧潭小學五年級:葉桂藝

您正在瀏覽: 煙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