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除夕,對於人們來說這是個特殊的日子。到了晚上,人們都到外面放煙花、爆竹。

  我在已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到樓下放“火山錐”的煙花。到了樓下,我躍躍欲試,想過一把癮,便央求爸爸說:“往年都是你點火,我在旁邊‘觀戰’,今年我想自己點火,好嗎?”“好吧!”沒想到爸爸爽快地答應了,“那你可要小心點呀!”我說了聲“知道了。”就歡呼雀躍地拿着打火機去點火。我按着點火鍵,立刻,從點火口裡冒出了一簇藍色的火苗,畢竟是第一次,我有些戰戰兢兢,但既然是自己攬下的事情,怎麼能逃避呢。我裝起膽子迅速地往導火索上一點,然後飛一般地跳向旁邊,深怕自己被炸中。大約過了兩秒鐘,“砰……”從“火山錐”里噴出了五顏六色的焰火,它們在天空盡情綻放,像五顏六色的鮮花盛開在夜晚的天空,那麼璀璨,那麼耀眼。我滿心歡喜,為自己的第一次成功放煙花,為天上多姿多彩的“火樹銀花”。

  等把自己的煙花放完了,我又看了一會兒在天上飛舞的別人放的煙花,那煙花有的像圓球,有的像菊花,還有的像漩渦,真是美麗極了!

  除夕的煙花真好看!

  浮山路小學五年級:高嶺

您正在瀏覽: 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