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討厭的蚊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蚊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誰都知道,烈日炎炎的夏天,成群結隊的蚊子就會開始大量地吸人們的血,弄得大家一大串大大小小、形態不一的包;而它卻撐得肚大溜圓,無法飛行,只好在牆壁上老實獃著;如果被發現,不但它會破膛開肚,你的手上也少不了殷紅殷紅的血,而那多半,是你自己的。

  不知怎麼回事,最近——寒冷的冬天,我竟被蚊子咬了,而且還是一大堆,腳上、腿上、手上、背上、胳膊上,最要命的是,它給我破了相——咬在了我的臉上。

  面對鏡子,我痛苦地站立着,伸出通紅的手,用力猛掐一陣頭上被蚊子“親”過的“唇印”,心裡發狠的想:親愛的蚊子,我可是愛你愛得咬牙切齒呀,真想一巴掌“親”死你!

  啊,可恨的蚊子,這寒冷的天氣,你怎麼就不怕呢?也是呀,都這麼多年了,你那一代一代的長輩都怕冷,你也該不怕了,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冰成於水而寒於水嘛!何況,人們有把家布置得如此溫暖,你再怕冷,也說不過去了。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蚊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