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蛙博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博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青蛙王國號稱學問最大、常識最淵博的青蛙博士不小心掉進了一口深井裡。 

在這狹小的井裡,卻住着一隻小螞蟻,青蛙博士說:“喂!小螞蟻,你知道天空有大嗎?哈哈,一猜就知道你不懂。”小螞蟻不服氣地說:“我當然知道,天空只有井口那麼大,我說得對吧!”“哈哈哈,我還以為你知識有多淵博呢!原來是一隻笨蛋小螞蟻!”“你你你……”小螞蟻被氣得說不出話來。 

  “告訴你吧,天空呀比你的身體大一百倍、一千倍、甚至一萬倍。而且大地的景色非常美麗,有花、有草、有樹、有好多好東西。”“哇噻,真想上去看看。”青蛙博士自以為是地說道:“做夢吧!就你這小傢伙,想爬出井比登天還難。”小螞蟻不聽博士的話,就開始往上爬了起來。心裡想:我一定能爬上去的,我要爬出這口井。 

小螞蟻爬呀爬,掉下來,接着向上爬,而青蛙博士呢正呼呼大睡。終於有一天,小螞蟻爬出來了:“哇,原來世界這麼美麗!青蛙博士,我看到了,看到了!”然後又說:“你這自以為是的傢伙,我是不會找人來救你的。”說著便走開了。 

  青蛙博士這狹小的空間里,幾乎與世隔絕的生活着,成了名副其實的“井底之蛙”。

您正在瀏覽: 青蛙博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博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