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博士的“咒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博士的“咒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告訴你一個秘密,貓的家族中了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最聰明的貓--貓博士。

  貓博士既然很聰明,當然也會魔法,所以貓博士對自己的稱呼是的魔法,誰如果一不小心叫了貓博士一聲,小貓咪,嘻嘻,他就遭殃了!

  有一天,貓博士說:“改變活法!”於是,所有的家貓、野貓都到樹木下大修宮殿。而狗則住進了垃圾桶。

  可是有一天,一件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這天,貓王多喝了幾杯酒,帶着幾分醉意,不禁感慨地對貓博士說:“呵呵!你……你這隻小…小貓咪真有本事,……”貓王還沒說完,只見金光一閃,貓王立刻就變成一隻小老鼠。原來,貓博士的咒語是:叫我者,變老鼠,進我肚!

  貓博士吃着貓王變成的老鼠,氣憤的說:“你睜大眼睛看看,我不是小貓咪,是偉大又聰明的貓博士!”

您正在瀏覽: 貓博士的“咒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博士的“咒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