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蛙博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博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青蛙博士 

  青蛙王國號稱學識最淵博的青蛙博士,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口深井裡。 

  “救命啊!救命啊!”青蛙博士高喊:“救我!救我!” 

  青蛙博士忽然想:據我調查,青蛙王國里最需要的是錢。於是又高喊:“誰救我我就給誰五十萬蛙幣!” 

  這時過來了一個青蛙乞丐。他問;“你剛才說要給我多少萬?” 

  “五十萬!” 

  “太少了點兒吧,100萬。” 

  “五十萬就是五十萬。” 

  “不是100萬就不救你!” 

  “嗯,好吧。” 

  “不過得先拿錢” 

  青蛙博士轉過身來想了想:據我所知變成乞丐的青蛙99%都是大騙子,不如給他個空賬號……就說:“我的的賬號是 蛙蛙蛙蛙蛙蛙……”乞丐就這樣被“可憐”的騙走了…~~` 

  不一會兒,蛙乞丐又回來了。說“你敢騙我我讓你不得好死`…”可他除了翻白眼也無能為力,便走了。 

  青蛙博士繼續高呼“誰救我我給誰100萬,誰救我我給誰100萬!” 

  “嘟嘟嘟”一輛汽車來了,到井邊便停了下來。只見一個濃妝艷抹的闊青蛙太太從車上走下來。“青蛙博士呀!蛙仆!快把博士救上來!” 

  青蛙博士上了汽車后,說:“為了感謝您的救命之恩,我要給您100萬蛙幣!” 

只聽蛙太太平靜地說了聲“嗯”便不管青蛙博士了。青蛙博士一聽,心霎時涼了半截,但也無話可說。 

  到了蛙太太的家,已是晚上了。青蛙博士躺在空床上,連想都沒想,就呼呼大睡起來。半夜,蛙仆來打掃房間時,竟意外發現了青蛙博士口袋裡的兩張皇家蛙行卡,便拿去皇家蛙行試款機試一試有多少錢。結果出來了:1000萬蛙幣!蛙仆想了想,便把那兩張金色的卡拿回去給了蛙太太。 

  “尊敬的蛙太太,小的在打掃房間時發現了那隻臭青蛙的兩張皇家蛙行卡,總面值1000萬蛙幣!” 

  蛙太太正在開電視,一聽,遙控都掉了,立刻笑逐顏開,但轉念一想:那隻臭青蛙如果發現沒了兩張卡,會不會懷疑是我偷的?該怎麼辦?於是她馬上命令蛙仆把青蛙博士趁着月色扔回井內。 

  第二天,青蛙博士看見自己還在井內,再一摸口袋,蛙行卡沒了,便明白了一切,大罵他們都是騙子。 

  以後,青蛙博士對任何東西都充滿着懷疑,包括他自己。 

  從此,青蛙博士就在這狹小的空間里幾乎與世隔絕的生活着,成了名副其實的井底之蛙。 

  作者:李晨豐 年齡:十一歲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 

  性別:女 指導老師:唐老師

您正在瀏覽: 青蛙博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博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