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冰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冰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喜愛的冰箱就是一個朋友也是你想去就去的故地。你們知道為你們默默服務的家庭電器——冰箱嗎?我來介紹我家的冰箱吧!

  我家冰箱的外形是一個精緻的橘色長方體,它分為三門,上面兩門是冷藏,下面一門是冷凍。它的高約一米八,寬約六十厘米。它擺放在我家的客廳裡面,天天為我們家生活服務。

  每當炎炎夏日,媽媽就從冰箱里拿出清涼可口的冰淇淋,每天早上我會從冰箱里拿出紅彤彤的蘋果。

  有一天,我和媽媽準備做綠豆雪糕,媽媽先熬綠豆粥,用塑料杯裝了五杯,然後把棍子插進去,最後放進冰箱冷凍。過了兩個小時了,我打開冰箱門,發現裡面的綠豆粥還沒有完全硬,我又等了一個小時,打開冰箱門,耶!終於做成了五杯新鮮可口的綠豆雪糕了!我吃着自己親手做的綠豆雪糕,心裡開心極了!

  家庭電器——冰箱,對我們多麼有用啊!它可以幫我們放很多東西,比如水果、蔬菜、雞、鴨、魚、肉等等。我們的生活少不了它,我們要愛護它!要保持冰箱外表整潔,輕開,輕關冰箱門,像對待我們的親人一樣用愛心呵護它——我們的冰箱!

  五年級:彭子騫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冰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冰箱 暫無評論